我院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7-24浏览次数:803

   ——电气信息学院志愿者赴射洪县沱牌镇调研系列活动落下帷幕
        2010年7月23日,西华大学电气信息学院赴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县沱牌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射洪县沱牌镇举行了团队此次三下乡的总结大会。
        由志愿者领队郑宇老师主持,总结大会拉开帷幕。郑老师总结了这一周当中志愿者参观了沱牌酒厂、实地调研沱牌热电厂、下乡关爱留守儿童、为当地村民宣传夏季安全用电常识并开展了本学院特色服务项目家电义务维修一系列活动,针对这些活动郑老师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并肯定了志愿者们所取得的好成绩。
        这一次的三下乡活动给当地的村民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并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当地村民们了解了更多的用电安全常识,志愿者为留守儿童们进行的短期辅导让孩子们更加坚定了自己要好好学习的态度,义务维修让村民们对志愿者的技术刮目相看。再加上当地政府对志愿者工作的支持和遂宁日报射洪专刊对本次三下乡的报道为这次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点。电气信息学院实践团各个成员在本次三下乡活动中表现突出,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