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子“三下乡”受到当地媒体报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7-21浏览次数:797

          据悉,本次学院射洪沱牌镇青年志愿者“三下乡”服务队收到了当地媒体的关注,并被遂宁新闻网、和遂宁日报报道

新闻原稿:
西华大学“三下乡”青年志愿者感受循环经济


  沱牌集团不愧是代表企业

  本报讯 7月19日,8名来自西华大学的青年志愿者在沱牌镇、沱牌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沱牌公司参观。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先后参观了10万吨金属粮仓、天马公司、废水处理站、热电公司、泰安作坊遗址、312制曲中心等地,了解沱牌先进的酿酒工艺,感受沱牌悠久的历史。“原来沱牌酒清朝就有了,难怪那么醇正、那么香气扑鼻!”在酿酒车间,志愿者们品着原酒说。当同学们在泰安作坊遗址外,看到前清名士马天衢所写的“沱泉酿美酒,牌名誉千秋”时,志愿者们一边仔细地听解说员介绍,一边认真地做笔记。

  “环境真好,简直是人间仙境!中国生态白酒第一园真是名不虚传!”站在312制曲中心最高处,同学们顿觉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情不自禁地说:“沱牌的历史、环保意识、自动化程度,对资源的循环利用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不愧为低碳经济代表企业,让我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真是不虚此行。”

  (记者 侯明 实习记者 聂佳)

新闻相关链接:http://www.snxw.com/sh/shxw/201007/1450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