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息信息学院举办2010届创新实验室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2浏览次数:817

   2010年5月31日下午4点钟,电气信息学院创新实验室2010届毕业生座谈会在6A338举行。座谈会邀请了学院原主管教学工作的杨燕翔院长,学院领导、部分专业课教师及学院各教学系部和实验室主任,和电气信息学院创新实验室2010届毕业生。 杨燕翔院长及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院长助理魏金成老师和郑萍教授在会上先后作了发言,院领导和与会老师肯定了06级创新实验室同学对实验室建设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在各项大赛中为学校学院争得了荣誉,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延续在创新实验室形成的光荣传统并将这个精神延续到低年级的同学当中去,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学习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院争光为母校争光。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论遇到困难还是取得了成绩经常回学院看看。 参会的毕业班同学,纷纷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创新实验室的成长过程和能力的提升;并且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给他们创造的优良学习条件及指导和帮助,并表示工作后一定密切和母校联系,为学院创新实验室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学院领导和老师向参会同学赠送了笔记本作为纪念,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