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电气学院学生获得ACTS竞赛优异成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16浏览次数:835

  


   ACTS
全国校园素质教育学科素质能力竞赛落下帷幕,电气信息学院09级电气4班王邦吉和08级电气3班陈松在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分别为英语学科省级复赛大学非专业组别金奖和英语学科全国铜奖!在此,祝贺两位同学取得的好成绩,也希望由此在我院掀起英语学习的新浪潮。


    相关介绍:
ACTS全国校园素质教育学科素质能力竞赛由美国国家教育管理集团(National Education Management Group U.S.A)、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国校园法制安全普及专项活动办公室、少儿素质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由美国企业家协会协办。而英语口语大赛是本次大赛在全国及近几年规模最大的一次。大赛将分十五个组别进行比赛。本次大赛和挑战赛奖项多达几十个,参赛选手不仅能获得个人特别金奖、金、银、铜奖,未来之星奖、智多星奖,而且还有机会获得由赞助机构提供的3000元人民币助学奖金,及其他实物助学奖励,以及将获得保送直接升入美国或澳洲著名高中学校的名额以及获得保送美国或澳洲著名大学直读预科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