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再战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5浏览次数:797

           8月31日(星期三)早上8:00,“瑞萨杯--2011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拉开序幕。我校电气信息学院、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共同组成了19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比赛中每组由3名队员组成,同学们将经过四天三夜的半封闭式制作后,在9月3日提交作品。赛前,学校高度重视,并给予相关的政策支持。电气信息学院精心组织、宣传、培训,学院实验中心、创新实验室很早就开始着手培训、准备,特别是暑假期间,师生们不怕炎热,坚持强化训练。
  本次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自1994年首届竞赛以来的第十届,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工信部人教司共同主办,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竞赛的特点是与高等学校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以推动其课程教学、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工作。
  我校在前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均获得了多项国家级和省级奖项,祝愿西华学子在本次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