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第27期党校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01浏览次数:824

           2011年11月28日中午12:30分,电气信息学院第27期党校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6A207如期召开。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的有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川书记,电气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郑宇老师,团委副书记廖磊老师以及学院的班主任辅导员、电气信息学院第27期党校的全体学员等。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整个大会的序幕。接下来,在活跃热烈的音乐中,大会利用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现了电气信息学院第27期党校的风雨征程和所获成果。紧接着,周川老师为本期结业典礼作重要讲话。周川老师首先肯定了本期党校所获得的综合测评一等奖的成果,并对获奖的干部和学员表示了祝贺,同时也指出了大家要戒骄戒躁,积极进步。其次,周老师对本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电气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可以一如既往,坚持不懈,越来越好;最后,周老师对学员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所有学员都可以在以后的道路上要不断学习,谦虚谨慎,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接下来由郑宇老师宣布了本期党校优秀干部及优秀学员名单,本期党校,电气学院一共有121名同志参加了学习,并且全部顺利毕业。综合各项成绩,我院党校最终夺得综合测评一等奖。同时,郑懿获得优秀班长,贾海容等6名同志获得优秀干部,胡德胜等18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周川老师为本期党校颁发了综合测评一等奖,郑宇等老师为我们优秀的同志颁奖。本期优秀学员代表赵荣华同志发言,表明了每一个学员的心声,并表示会在今后更加努力,回报学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接下来,本期党校班长李本曾同志作了工作总结,首先表达了对关心支持党校的领导老师的衷心感谢;然后,总结了本期党校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改正;最后,表明为了把电气党校办的越来越好,电气党校的所有成员都将会尽心尽力,不懈奋斗。
        最后,本次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国际歌》中画上了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