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自动化与仪器仪表科技和产业发展论坛在西华大学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5浏览次数:792

  

                                                      (成都自动化研究会、四川省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供稿)

        10月23日, 中国西部自动化与仪器仪表科技和产业发展论坛暨2010年成都市科学技术年会“信息化与产业化”分会场在成都西华大学举行。成都市科技局副局长马良乾、成都市科协副主席卢晓东、西华大学副校长李劲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成都科技服务中心主任杨靖和西华大学电气信息学院院长王军主持会议。

        本次论坛由成都市科技局、成都市科协、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具体承办单位为西华大学电气信息学院、成都自动化研究会等。来自云南、贵州、重庆、四川等西部地区的自动化与仪器仪表的专家和代表共计28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题为“科技助推转变生产发展方式,‘两化’融合促进发展低碳经济”,论坛围绕自动化、仪器仪表技术为节能、环保、低碳经济服务,为产业结构的升级服务,为推动自动化与仪器仪表信息化与产业化出谋划策。九洲集团成都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高工 杨运平作了“物联网技术-感知中国的机遇与挑战”的报告,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教授级高工 吴朋作了“中国仪器仪表产业发展趋势”的报告,富士电机(上海)有限公司成都办事处主任张晓光作了“富士电机新产品及技术”的报告,贵州汇通华城楼宇科技有限公司 高工/总工郭林作了“模糊控制技术在中央空调系统节能控制中的应用”的报告,云南大红山管道有限公司总经理 安建作了“运用物联网技术打造中国绿色节能运输通道” 的报告,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 副总机械师、高工王其勋作了“自动化技术助推装备制造业高速发展”的报告。

        论坛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成都电子信息与自动化产业的发展,促进西部地区自动化与仪器仪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发挥西部科技中心的区位优势,服务高科技成都的建设。

tt1.JPG
论坛现场
tt2.JPG
李劲松副校长致辞
tt3.JPG
论坛现场
tt4.JPG
参加论坛的领导和嘉宾
(成都自动化研究会、四川省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