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学院2010级新生校情校史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12浏览次数:806

  

“知难而进,自强不息”

              ——电气信息学院2010级新生校情校史报告会

        2010年10月10日下午2:30,由我校原党委书记秦昌明教授主讲的“西华大学校情校史报告会”于四教报告厅准时召开。

        电气信息学院的201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报告会。同学们专心致志,全场座无虚席。秦昌明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活泼的例子,分别从我校“建校初期、艰苦创业、曲折发展、快速发展、新的发展”五阶段,以及相关的生活、交通和教学环境等多方面,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成长与壮大。会议期间,秦昌明教授多次向同学们传达了我校第一任院长杨诚的办学精神——“知难而进,自强不息”。还以部分杰出校友的事迹,号召同学们要传承西华精神,把握自己未来!

        通过本次报告会,同学们对本校的发展史、光荣事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对集体荣誉感与主人翁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最后此次报告会在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