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04浏览次数:823

   9月22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在学院会议室6A301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董秀成、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洪、副书记周川、副院长魏金成,各系系主任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川主持。
  周书记就学院201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2012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进行了总结和分析。他指出,虽然2011届毕业生签约就业率取得了93.24%的可喜成绩,但是201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做好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刻不容缓。周书记用详实的数据分析了我院2012届毕业生生源情况,指出要将2012届毕业生就业率维持在相对稳定的水平,除了要继续发扬我院就业工作长期积累的宝贵经验外,还要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工作形式,多渠道,多途经地推动就业工作。
  学院就业联系人学工办主任郑宇老师总结了2011届信息工程专业就业工作的创新经验,为本学年就业工作提供好的建议。同时,2012届毕业生班主任代表刘秀丽老师也表示,要坚决按照学院的安排部署,坚决打赢这场就业工作的攻坚战。信息工程系主任阳小明老师结合学科专业和就业工作特点,建议从低年级开始培养学生的就业意识。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洪充分肯定了我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寄予厚望。他指出,电气信息学院不仅应在毕业生就业率上保持领先,更应该注重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鼓励有能力的毕业生积极创业。
  最后,董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大学教育的本质任务是培养人才,毕业生就业情况的好坏很大程度上衡量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高低。董书记强调,学院党政始终把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学院坚持把学院就业工作纳入“一把手”工程,班主任要调动学生的就业热情,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学院办公室要为学生就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学生的就业提供充分的保障。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