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兰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西华大学电气信息学院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03浏览次数:800

  

2010111,西华大学与大陆希望集团共同举办的森兰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电气信息学院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森兰班的产生得益于西华大学与大陆希望集团共同合作的3+1人才培养模式。旨在校企密切合作,为企业培养高素质人才而设立。

本次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大陆希望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吴卫东,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建波,希望深蓝空调制造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部经理张天敏等一行7人;西华大学电气信息学院分党委书记董秀成,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杨燕翔,电气信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洪,电气信息学院副院长魏金成也出席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何建波总经理给学员们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简单介绍了一下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为期4各月的培训中,认真学习,锻炼自己,在工作岗位上为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学校争光。张天敏经理也给同学们介绍了希望深蓝空调制造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并详细回答了学员们提出的各项问题。

参会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来到公司后会继续努力学习和工作,不辜负母校和公司对他们的培养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