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1093


  

2016512下午6:00,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安排,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13-2014级信息与轨道学生党支部举行了“跟着习近平书记学习新知识”和“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该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通过观看视频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习了“创新课”和“大白话”两个内容。从视频中了解了创新要从理论、制度、科技、文艺等各个方面不断推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并学习到大白话是我们的国家领导人和老百姓独特的交流方式。从“唠家常”打开群众心扉,到用民间谚语讲述大智慧,还运用了“网络热词”来传递正能量。

 

其次,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认真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和默背了入党誓词,并从思想、学习、生活上对自己的表现进行自我评价。各位党员联系当今社会现象,主动查找自身的不足,并提出了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增强党性意识,不断完善自我,提升服务意识。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提高了学生党员对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重温了入党以来激动的心情,懂得约束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为党做出贡献,更要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