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学院举行分党委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29浏览次数:1445

           3月18日下午3:30,电气信息学院分党委在6B-307召开全院党员大会,举行学院分党委换届选举和出席西华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的代表选举,学院152名正式党员及部分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
        董秀成书记代表学院分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解放思想,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不断推进我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的主要内容为:高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结合学院实际,回顾和总结了2009年学院分党委工作,规划并提出了2010年分党委工作要点。
        大会对《电气信息学院分党委工作报告》、《分党委委员选举办法》、《党代表选举办法》、分党委委员候选人、党代表候选人以及大会推选的监票人、计票人等进行了审议并表决一致通过。大会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7名学院分党委委员:董秀成、杨洪、王军、王海滨、张力、郑宇、徐学彬。同时,大会按照学校党委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出席西华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的6名代表:董秀成、王军、张彼德、陈永强、郑宇、彭勇(学生)。
        3月21日,新一届分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办法,选举董秀成同志为分党委书记、杨洪同志为分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