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4年度党委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2浏览次数:1411

           2014年11月11日下午3点,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在6A301召开2014年度学院党委委员会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和学工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秀成主持。
        会上,学工办主任刘秀丽老师汇报了我院清理已毕业未转组织关系的党员工作和学生党建工作。学生党建工作方面,目前我院10个学生党支部,本学期将进行支部划分增加到17个学生党支部,便于支部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学院2014年党员发展、转正情况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2014年上学期发展预备党员55名, 41名学生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组织开展第32期(128)、第33期(81)党校共计209名党校学员的思想教育工作,上周末组织了新生党员培训。本学期发展党员名额63名,即将发展预备党员62名,转正47名,还有1个名额作为机动名额,本学期开学已发展1名优秀的少数名族学生。
        随后,会上讨论了各系部、实验中心、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推荐的困难党员和教职工名单。经过学院党委会和教工支部书记商量讨论后,最终确定6名困难学生党员、10名困难教职工和党员。学院将在本月对这些困难的党员和教职工进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