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陕西中电精泰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4708

  

招聘时间: 本周五(12月18日)10:00 
地点: 6B302
                陕西中电精泰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2016年)

 

无锡总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梁清路555号龙山大厦22楼
四川分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6号盛大国际8栋2单元902
              
 
【公司介绍】
陕西中电精泰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 1952 年,公司前身--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一建设公司。主要承接各类民用和工业建筑的机电工程、净化工程、工艺管道工程和二次配工程,特别在半导体、LCD 等电子行业、光伏行业、生物制药行业的净化厂房、机电工程和专业工艺管道工程项目上具有突出优势,技术水平国内领先。公司以整体最优的性能价格比,为高新技术产业链各环节提供洁净、环保、智能化设施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工程咨询、工程设计、项目管理、设备采购、建造安装、设施运行维护等全方位专业承包和工程总承包服务,同时实现客户、员工和企业的价值最大化。
公司经过60多年的潜心耕耘,已形成了一支实力雄厚、管理严谨的团队。公司注重以人为本,积极吸引、重视和培养各类人才,目前公司拥有一大批专家型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以及经验丰富的技工队伍。六十多年以来,参加了多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业绩遍布全国,且早已走出国门,参与国际工程的竞争。公司总部位于风景秀丽的无锡,目前在上海、西安、天津、浙江、广东、河北、四川、云南等地均设有区域分公司。
公司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致力于建设成为国内高科技工程公司,跻身世界一流的工程公司行列。
因公司快速发展,我公司需引进大批各专业优秀人才,要求应聘者具有扎实的专业功底,热情端正的工作态度,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与公司共同发展!


【福利待遇】

不定期组织旅游及其他团体活动;各种专业技能公费培训;节日补贴等福利。
提供食宿,国家法定社会保障(社保和公积金)

员工薪酬=工资+奖金+年终奖,具体情况可在校园专场招聘现场交流;
公司福利方面:
l公司统筹安排食宿,
l不定期组织各类文体活动;
l专业技能公费培训
l项目上的旅游及文体活动
l季度劳保费
l每年体检;
l公司在端午、中秋、春节等节日会给员工发放一定金额的慰问金或者慰问品,
l夏季有防暑降温费等。
l会组织员工外出旅游、户外拓展等活动。
经公司组织申报,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无锡市财政局将对符合条件的入锡就业本科毕业生逐月发放500元/月的住房补贴,发放期限两年。后3年,逐月发放400元/月的住房补贴。而四川分公司统筹安排食宿。


【招聘需求】

电气工程师 建筑电气工程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 
 
技术研发工程师 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 

【联系方式】
无锡总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梁清路555号龙山大厦22楼
联    系    人:王女士(15995208581)
四川分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6号盛大国际8栋2单元902
联    系    人:郑先生(18382151493)
公  司  网  站:www.kes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