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弈诚教育国家电网宣讲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219


学生通讯员:何泽林

328日中午1230,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B101举办“国家电网校园招聘考试考情分析宣讲会”,由弈诚教育李老师主讲,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有意向考国家电网学生参加了双选会。

  

李老师从国家电网的考试报名流程、学历要求、薪资待遇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电网,并结合丰富的图片进行举例讲解,让同学们直观的了解国家电网的详细情况。其中,李老师介绍了国家电网的优势有:“薪资待遇良好、社会保障到位、工作前景广阔等”,并根据我国电网现状,从电网格局、电网运行特点、电网的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讲解。

  

介绍完国家电网的详细情况后,李老师鼓励到场的同学积极报考国家电网,同时李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期望:“进入国家电网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需要付出非常多的汗水,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争取以优秀的成绩考入国家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