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校友考研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292


学生通信员:秦月月

  

41号中午12:30,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b208举行了2017级电气专业交流分享会,辅导员龚翠艳老师、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电气学院13级毕业生、重庆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硕士唐明为在场同学做详细的考研交流及心得分享。

  

唐明同学就关于大学生以后的发展规划,为迷茫的大学生或者有意考研的学子做了全程策划,着重对我国考研的形势、政策、研究生就业等各个方面信息进行详细地介绍与分析,同时针对我院电气专业,介绍了相关电气类院校硕士专业的信息,使大家对自己以后可能的发展方向有了一定的了解与认识。会上唐同学风趣幽默、妙语连珠,博得现场阵阵笑语与掌声。

  

龚翠艳老师对交流会也进行了总结:“其实,现在我们离考研并不遥远,离未来也并不遥远,为了美好的生活,希望同学们需要有动力与决心,坚持初心,在未来能取得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