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3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26

学生通讯员:陈根生

616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B103召开了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电气学院团委 学生会组织部干事丁继祥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叶露、团委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会议,学院2023年“三下乡”活动队伍全体成员与会。

大会开始,丁继祥对历年来“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随后,团委 学生会基建部干事邱美琪进行“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教育讲解,新媒体中心干事贺茂轩为大家作“三下乡”宣传工作教学并讲解了注意事项,2022年“三下乡”杰出实践团队代表冷西娜做了经验分享。在观众提问环节,与会嘉宾对观众提出的疑惑进行现场解答,不仅提高了本次会议的参与度,也满足了观众对相关信息的需求。

叶露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指导中谈到,“三下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增加大学生与社会基层的接触。同时,她希望同学们将实践活动与自己的专业相结合,做好各项工作,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自己的实践中,展现出电气学子的优良风貌。

图1:叶露进行工作指导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在基层中展现风采、奉献智慧、贡献力量,在实践活动中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拓宽社会视野,培养实践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自我认识和自信心。“三下乡”的步伐不会停止,预祝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李婉

编审:贾润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