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55


学生通讯员:秦宇皓

  为了提升青年学子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培育优秀的青年骨干力量,925日,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B308举办了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23秋季学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忠林老师、党校指导老师刘益丰老师、第50期党校优秀班组长、第51期党校班组长,同时参加的还有第51期党校全体学员。

开班仪式现场

  在主持人沈书瑶和杨帆的带领下,全场与会人员齐唱国歌,开班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电气学院党校过去的辉煌成就,让大家在了解党校的同时也增加了自豪感和认同感。

  随后,刘益丰老师为第50期党校优秀班长吴颜妍、优秀组长李文钊、黄绍尧、杨彩玲颁发荣誉证书,郭忠林书记为第51期党校班长沈峻弘颁发聘书、刘益丰老师为第51期党校组长沈书瑶、李文钊、蒋雨城、张靳骁、焦天颁发聘书。

郭忠林书记发言

刘益丰老师为优秀班组长颁发证书

  郭忠林书记在发言中强调,学生需要充分认识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政党历经沧桑,仍然风华正茂,这与党始终坚持初心和使命密不可分。希望大家在党校学习后,能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

  班长沈骏弘在发言中提及,大学生的肩上要担负起建设社会主义的使命,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将由我们来完成。学员代表孙彦伶在发言中提出学员需要保持着对党的敬畏之心,珍惜党校的学习机会,让我们在此努力奉献,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学员代表孙彦伶发言

  最后,全体起立合唱《国际歌》,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23秋季学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刘益丰

 编审:秦宇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