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军训服义捐活动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3-10-01浏览次数:40

学生通讯员:陈根生聂娇

2023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为解决军训服闲置浪费问题,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志愿者实践部926日至29日,面向大一新生开展军训服义捐的活动。

扫寝回收军训服装

926日晚上,志愿者们提前进行扫寝宣传,逐一敲门向新生们介绍本次活动,讲解本次活动的目的及军训服的去处,鼓励他们捐出自己的军训服装

分类装袋军训服

28日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通过上门扫寝,询问同学们捐赠军训服的意愿,流动回收大家的军训服除了电气学院的同学捐赠了军训服之外,其他学院的同学也主动捐赠了自己的军训服。

扫寝活动基本结束后,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将每双军训鞋配对栓好,对外套、裤子、背包、腰带、短衣裤等进行分类折叠后重新收纳装袋

29日,志愿者与工友之家负责人完成对接工作军训服打包清点后统一运回机构进行清洗消毒。通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和学校学生的积极参与,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相互合作,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同学们主动捐赠军训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

志愿者合影留念

 “积少成多,积小爱为大爱。”通过开展捐赠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旧物回收再利用的意识,而且可以将军训服赠与他人,帮助到真正有需要的人,营造热心公益的校园氛围,使更多同学们加入志愿活动的行列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益丰

编审:陈根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