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92


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新能源)是中国广核集团重要二级成员公司,于201410月在香港上市,定位为中广核开发、运营非核清洁及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重要平台,全面负责中广核境内新能源产业的经营发展和改革创新。

中广核于2007年正式开始新能源业务,历经十余年发展,新能源业务已成为中广核“6+1”产业体系的重要支柱产业,全面覆盖风电、太阳能、水电、燃气、热电联产等类型。截至20235月,中广核新能源在运装机总容量超过3500万千瓦,其中风电项目2475万千瓦,太阳能项目1020万千瓦,装机规模排名行业前列。规划到2025年,装机规模突破6000万千瓦。

近年来,中广核新能源在发展速度、发展质量等指标上全面占优,综合实力排名国内同行业前列。同时,中广核新能源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用心探索区域能源综合利用解决方案,在区域能源、煤改电、清洁供暖、售电等新产品上,以及运维检修、能源托管等新业务上,力求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能源解决方案和能源供应。

中广核新能源旗下多家区域分公司2024届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已经拉开帷幕,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加入。

简历投递网址https://cgn.hotjob.cn

我们期待这样的你2023届—2024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470+岗位虚位以待:新能源类、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类、能源动力类、材料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安全科学与工程类、储能类、海洋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30+招聘单位任你选:

提供多个省份的工作地点选择:内蒙古、黑龙江、辽宁、吉林、山东、甘肃、新疆、陕西、青海、山西、河南、河北、浙江、江苏、上海、江西、福建、广东、广西、贵州、四川、云南、安徽、湖北、湖南等。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简历筛选—人才测评—面试—体检—签约。

薪资及福利待遇:

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

明确的职业发展路径:

培养计划、开启职场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