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评优答辩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56


学生通讯员:王海遥

1010日下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A320举行国家级奖学金评优答辩。本次答辩由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忠林、学工办主任刘钊、团委书记邓燕、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辅导员刘秀丽、电子信息类辅导员方芳以及三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图1 答辩现场

此次会议采取现场答辩与评委提问的方式择优评选国家级奖学金,参评选手通过抽签的形式决定答辩顺序,每次答辩时间不得超过五分钟。

本次共有14名同学参与国家级奖学金答辩。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和学科竞赛,并且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答辩过程中,也都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其中,详细地向老师们汇报了他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其中邓闯同学不仅学科竞赛经历丰富,在竞赛之余还自主创业,运营一家早餐店,展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精神。

电气学院的国奖答辩为历年传统,旨在激励学生勤奋努力,积极进取,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

图2 评委评审

经本人申请、评委打分、学院评议,2023年电气与电子学院国家级奖学金获奖名单如下:

2020级信息工程2班张箐涵

2021级信息工程3班何文玉

2021级信息工程3班沈峻弘

2021级通信工程1班苟雪峰

202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4班朱自媛

责任编辑:刘益丰

编审:王海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