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考研冲刺指导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43


通讯员:秦宇皓

  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近期开展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三个专业的考研冲刺指导会。指导会涵盖了考研政策解读、应试技巧分享、心理疏导等多个方面,为考生提供了全方位、深入浅出的考研冲刺指导。指导会分别由谢维成、范镇南、卿朝进三位教授讲授。参此次考研冲刺指导会的还有2020级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

图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考研冲刺指导会

图2 自动化考研冲刺指导会

图3 电子信息类考研冲刺指导会

  922日下午,在6B301,卿朝进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的分享并提出考研的3点小建议同时也为2020级电子信息类专业同学们解答关于考研学校选择一系列问题并提出西华大学仍是最好考的学校之一以鼓励同学们。

  926日上午,在6B301,范镇南通过解析最新的考研政策,让同学们对考试的总体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应试技巧分享环节,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和具体方法,为考生们指明了备考道路。在心理疏导环节,范镇南则着重强调了考研期间的心理调整,鼓励大家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109日晚,在6B301,谢维成首先表达了对自动化专业同学们的期望与关心。他提到:“对于20级学生的考研升学,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展现出了高度的重视和关心。”谢维成强调了考研的注意事项,结合近年来学院往届学长们考研的经历,强调各位同学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及时关注考研信息,理性选择报考学校和报考专业,他叮嘱同学们坚定信心、珍惜机会。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学会了各种备考技巧,更重要的是得到了一份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励,将会充分利用所学知识,为自己的考研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益丰

编审:秦宇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