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首届心理委员风采大赛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初赛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33

学生通讯员:杨煜

202311月,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首届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初赛。本次初赛分为笔试、面试两个环节,旨在加强和改进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同时在赛后选拔出两位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复赛的同学。

图1 比赛现场1

115日晚上19:00,学院于6c209教室开展风采大赛初赛笔试环节,共计17名同学参加。试卷批改后,李卓研,吴旭,海来木呷,柳滋明,梁瑶鑫,杨雪映6位同学通过笔试筛选进入面试。

117日中午12:00,面试环节在6c319教室进行。本次面试到场的评委老师有:邓燕老师,康濛老师,蓝琼老师,方芳老师。选手以PPT形式介绍自己并呈现工作内容,评委老师根据陈述及台上表现予以评分。

图2 比赛现场2

图3 比赛现场3

赛后,取笔试成绩的40%,面试成绩的60%计算为最终成绩,并据此推选获得本次初赛前两名的同学:李卓研,吴旭前往参加西华大学首届心理委员大赛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