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第二十一届团委 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36


学生通讯员:贺永红

112日中午12:30,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 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四教报告厅召开。本次大会由团委 学生会干事何燕炜主持。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忠林、学工办主任刘钊团委书记邓燕、辅导员陈莎莎、叶凯、李德友、蓝琼、方芳出席,第二十一届团委 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第二十一届团委 学生会全体部长和干事参会。

会议现场

全体人员齐唱团歌,大会正式开幕。第二十届团委 学生会主席李春莹总结上一年度的工作,并预祝第二十一届团委 学生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她提到:在团委 学生会这个有组织、有纪律、团结向上的集体中,所有成员要不断完善自我、磨练自我,以一颗真诚服务同学的心,抓实工作作风,强大内部号召力和凝聚力,把学院和学生工作做得更好。在观看团委 学生会各部门的风采展示后,刘钊宣读电气学院团委 学生会2022-2023学年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由邓燕为获奖人员颁奖并表示祝贺。随后,郭忠林宣读电气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 学生会干部名单,并与邓燕一同为新一届干部颁发聘书。

郭忠林、邓燕为第二十一届团委 学生会部长颁发聘书

第二十一届团委 学生会主席杨煜讲话并提交2023-2024学年工作计划。他表示:“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优秀作风的同时,我们更要在新形势下开创新局面,需时刻明确自身责任。更好地完成团委 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邓燕进行总结致辞,她呼吁团委 学生会全体成员明确角色,找准定位,不忘初心,坚定目标,锤炼品格,提升能力,共同引领电气团学走向辉煌。

团委指导老师邓燕总结致辞

责任编辑:刘益丰

编审:秦宇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