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暖冬旧衣物回收活动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23

学生通讯员:聂娇

为响应环保倡议,关心社会弱势群体的生活,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积极组织,由志愿者实践部负责并开展了“暖冬旧衣物回收”活动。此次活动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将自己闲置的旧衣物交给工作人员回收,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温暖。

1130日早上六点左右,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志愿者实践部的志愿者们在学生会办公室集合,搬运活动开展需要的桌子、帐篷等物资前往德馨和明德广场搭建摆点场地

1130日及121日两天中,志愿者们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积极地向同学和路人进行宣传,热情工作,希望有更多的人有机会奉献自己的爱心。

志愿者宣传活动

通过志愿者们的积极宣传,不少人捐出了自己闲置的旧衣物。收集的衣物将转交给“工友之家”的负责人,他们将挑选出还有用的衣物清洗消毒后送到妇联、残联、义工联、福利院、工地等地方。121日下午四点半,“暖冬旧衣物回收”活动圆满结束。

志愿者们的合照

活动让闲置的资源再次发挥作用,志愿者们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弱势群体送去了一份温暖。

责任编辑:刘益丰

编审:秦宇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