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五四”评优答辩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7浏览次数:602

  

329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15-2016年度五四评优答辩会在6B301召开。学院学工办、团委负责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大四优秀毕业生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本次答辩会共有2个团队、7个团支部和4名同学参加此次答辩。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说明了“五四评优”项目包括“西华青年五四奖章(团队)”、“西华青年五四奖章(个人)”、“五四红旗团支部(校级)”、“先进团支部(院级)”以及“五四红旗团支部(院级)”。介绍了本次“五四评优”的具体规定和评选流程。紧接着,候选队代表和西华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依次向大家汇报了一年来团队、团支部和个人全方面发展情况,形式多样,内容新颖。其中2013级轨交1班刘耀联同学,通过PPT分享了她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用自己的经历告诉低年级同学如何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2014级电气1班以其特色的管理制度与思想建设、优良的学习成绩与综合素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肯定。
  此次答辩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为青年团员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学习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团队、团支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强了团支部间的经验交流。团员青年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奋斗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