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7浏览次数:509

  

46日中午12:00,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36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在6B-107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川,辅导员刘秀丽、张帆、龚翠艳、赵薇、康濛、刘钊、时德才以及第36期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始。随着一组PPT和视频的播放展示出了往期学院党校的精彩瞬间和本期党校学员们的风采。紧接着周川老师上台致辞,强调了进入党校学习的重要性,指出党校培训是考察检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的重要方式,也是学员了解党性知识的重要途径。希望所有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周川书记、刘秀丽老师分别为本期党校班、组长颁发聘书以及35期优秀小组代表颁奖。班长夏志豪同志发言,用饱含激情的语句激励本期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35期优秀学员代表方浩旭同志以及36期新学员代表刘会霜同学的发言都表示,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此次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