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12-2013电气工程1-4班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党组织生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7浏览次数:592

  

3316:00, 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12-2013电气工程1-4班学生党支部专题党组织生活在6C-112举行。本次党组织生活的主题是“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刘智主持,创新实验室支部党员代表、学校组织部组织员以及2013-2014级电气1-4班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

在本次组织生活中,书记刘智首先给全体党员介绍了当前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形势、相关政策。包括创业补贴政策,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就业优惠政策等。接着,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学习了相关视频。随后,大家就“你对当代大学生就业和创业问题的看法”进行了讨论,大家提到了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的几个关键问题:大学生创业是要建立在对行业前景了解的基础上,不能盯着短时的利益而盲目行动;技术和创新是所创之业能够持续发展最核心的动力;大学生就业眼高手低,是导致大学生就业难的主要原因之一。最后,实验室支部党员方彤分享了自己身边的一些关于就业和创业的同学们的经验,提出我们当下需要脚踏实地,强化自身素养,努力成为知识和创新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通过本次党组织生活,使党员同学增强了对目前就业与创业形势的了解,认识到了应以怎样的心态和行动来面对就业与创业问题。同时也提高党员同学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的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