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六期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展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42

通讯员:仲晟荣

为培养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同学服务,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于129日开展了第六期学生骨干学习培训。培训包括理论学习和户外素质拓展。

全体成员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129日上午,第六期学生骨干学习培训理论学习正式开始。本次培训邀请到20级信息工程党校代表张箐涵、第二十一届团委 学生会副书记贾润坤、22级自动化专业实验室代表申佳鑫先后为学生干部们分享经验。首先,全体成员合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接着,张箐涵分享了身为一名合格的学生骨干应该如何好好度过大学四年,并结合她过去的学习和工作经验提出“一步步地走,一步步地实现”这一准则。贾润坤对同学们提出了许多问题,用生动事例教会同学们如何认识自我,如何平衡心态,以及怎样去做一个优秀的学生骨干申佳鑫就参加实验室和各类比赛分享自己的经验,鼓励同学们在竞赛中学习,在竞赛中成长

22级自动化专业实验室代表申佳鑫分享经验

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做笔记

同学们也都认真听讲,积极做笔记,积累下来之不易的宝贵经验,最后讲座在大家观看二十大视频后圆满结束。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好学生干部的本职工作更高效地完成工作。

9日下午,户外活动正式开始。参与的同学们分为十二个小组并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相互比拼,同学们画队旗,唱队歌,并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展示出自己的风采。之后又进行了游戏活动,大家竭尽全力,为组争光。在活动中同学们相互合作,体会到了作为一个团队中的一员拥有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最后,同学们分享了这次培训的心得体会,为此次培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刘益丰

编审:秦宇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