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23级元旦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蓝琼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23级元旦活动圆满举行

                                                                 学生通讯员:罗唯

冬至阳升,岁回律转。辞暮尔尔,烟火年年。翻开2023年日历的最后一页,2024如约而至。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23级电子信息类和电气专升本的同学们于12日下午三点在学校马尔代夫展开了元旦活动。

下午,沐浴着冬日的暖阳,同学们到达马尔代夫指定地点集合。各班班委组织同学们有序就坐,并分发零食。同学们有说有笑,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随后,活动在小游戏中正式拉开帷幕。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表演节目的同学们精彩的弹唱表演,深情的情歌演唱,热情奔放的舞蹈演出......引得现场同学们喝彩连连,掌声不断。

除了精彩的表演,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抽奖环节不仅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也使现场气氛更加热烈。每一个被抽中的幸运者都满心欢喜,欢声笑语不断。

最后,本次活动的圆满落幕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以及领导们辅导员的组织与支持,更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

前行路上,有风有雨是常态。”在新的一年里,愿同学们能记住过去的不易与幸福,对未来充满信心,勇创佳绩!

责任编辑:蓝琼

编审: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