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计算机、电子电气类专场双选会

发布者:蓝琼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21日上午,西华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计算机、电子电气类专场双选会在三教中心花园广场举行,由西华大学招生与就业处主办,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和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承办。此次双选会共有67余家用人单位现场参会招聘,学院2024届毕业生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接洽,积极投递简历,现场气氛热烈。

学院党委书记周良辉、副书记郭忠林和学院各毕业班辅导员们到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相关地方人社部门和用人单位接洽交流,了解不同行业、不同区域、不同类型单位的发展态势、招聘需求和毕业生职业发展路径,听取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部分毕业生的求职情况,并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鼓励毕业生积极了解就业形势和相关行业用人需求变化,合理确定求职预期,抓住春季招聘关键期积极求职应聘,并勉励相关专业毕业生积极到电子电气行业一线建功立业。

2024年春季就业工作启动以来,学院切实加强就业工作组织领导,分析研判就业形势,部署安排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不断拓宽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新空间,强化以就业育人为核心的就业指导帮扶,全力保障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院将继续立足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需求,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

                                          编辑:蓝琼

审核:郭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