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2024春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蓝琼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学生通讯员:李炀

为了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提升党员素质、强化党员意识321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6B-308教室举行了2024党校的开班仪式。参与此次开班仪式的有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专职组织员罗海书记和党校指导老师刘益丰以及2024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所有参会人员共同唱响了国歌一同回顾党的成长历程随后罗海为班长沈峻弘颁发聘书,刘益丰为组长颁发聘书。

在党校开班仪式上,罗海表示,党校培训在提升党员素质、强化党员意识中重要作用。希望通过系统的学习和实践培养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以更好地服务于人民和社会。他指出,在新时代背景下,党员需要不断加强学习,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深化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掌握,还要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同时,组长代表赵旭阳提到,学员需要保持着对党的敬畏之心,珍惜党校的学习机会,让我们在此努力奉献,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此外,学员代表贾润坤说到,我们的肩上要担负起发展社会主义的重任,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将我们来继承。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大家都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提高。为中华之崛起,为民族之复兴,尽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仪式的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唱响了国际歌,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24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蓝琼

编审:秦宇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