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第十四届美寝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dqwm_admin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137

  

“你爱你的寝室吗?爱她就为她打扮吧。”

为鼓励2016级学生共创整洁、和谐的寝室环境,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1026日中午在6B107召开第十四届美寝大赛动员大会。16级辅导员,各班级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寝室室长均参加本次大会。

权益部成员胡静钰主持此次动员大会,进行了第十三届美寝大赛成果展示。各具风采的优秀寝室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赞赏。无论是活力还是创意,温馨还是软萌,环保还是清新,每间寝室都充满青春的气息与创意的朝气。

至于如何装扮寝室,如何购买物美价廉的道具,是每个寝室都将面临的问题。上届五最寝室获得者——临江苑十栋124寝室四位女生,与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美寝技巧以及美寝心得,“通过美寝这个过程,我体验到了寝室的情谊与友爱,大家一起欢笑,一起成长,一起进步是我最大的收获。

此外,权益部副部长曹永杰讲解美寝大赛的注意事项:美寝过程中应注重‘三有、五整、六净’,注重寝室美化风格设计。同时,他向到场人员展示了“最活力、最温馨、最艺术、最环保、最创意”的“五最”寝室。

最后,学工办主任刘秀丽老师谈到,美寝是全国高校都有的活动,通过美寝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审美观,锻炼同学们团队协作能力,收获室友间最真挚的感情;同时,需要结合主题、专业特点,创意与创新并存;需要注意安全,以积极的态度行动起来,为自己四年的小家打造温馨、舒适的环境。

小鲜肉小鲜花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