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三批(调剂)复试通知

发布者:祁强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3185

2020年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硕士研究生第批(调剂)复试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函〔20196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4号)、《西华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等文件规定,统筹考虑疫情防控要求和我院的实际情况,特安排本次复试。

  1. 调剂开通时段202052712-202052810

  2. 调剂专业名称及调剂招生计划:

    专业代码及名称

    学习方式

    调剂招生计划

    (085800)能源动力

    非全日制

    2

    (085400)电子信息

    全日制

    4

    (081000)信息与通信工程

    全日制

    2

  3. 复试采取差额复试,差额比例不低于120%

  4. 复试时间:拟于2020528日—530

  5. 复试方式: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进行网络远程复试,钉钉平台备用。

  6. 参加复试的考生:对于调剂到我院的研究生考生(需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正式开通后,提交调剂志愿并获得复试通知的考生,且初试成绩满足《2020年西华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考生。

  7. 考生须准备的资料、复试科目:详见《西华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西华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8. 体检表和政审表的下载地址: http://yjs.xhu.edu.cn/zsgz/list.htm

  9. 全日制研究生的定向协议模板请关注: http://yjs.xhu.edu.cn/zsgz/list.htm

  10. 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1小时内确认,否则视作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如放弃复试资格,则后面名次的同学依次替补。                                            

                                                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

20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