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顺利展开2020届毕业生复学工作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480


通信员:李飞雄

526日,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20届毕业生作为首批学子顺利返校。26日当天返校共计700余人,莘莘学子与思念了4个月的母校欢喜重逢,正式开启紧张又充实的校园生活。



我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周川,带领学工办10余名辅导员为此次返校各项基础工作做了一系列充分准备。各毕业年级辅导员于26日早晨8点准时分组到达西门和南门迎接学生“回家”。众多同学返校后见到自己亲切的辅导员都难掩心中欢愉。2016级轨道何同学一边陪伴辅导员聊天,一边迎接同学归来。



26-27日,我院毕业生辅导员迎接学生返校后,陆续召开班长班委会议,在向同学们传达防疫知识的同时,要求同学们打扫宿舍卫生,保持空气流通,环境整洁。建议毕业生尽快调整状态,为毕业设计的完善和毕业答辩做准备工作。此外,辅导员还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增信心,多尝试,以更加成熟的姿态面对未来的挑战。

毕业生返校


学院报道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