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赴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招聘会

发布者:dqwm_admin发布时间:2016-11-10浏览次数:304

119日下午两点在6C-425教室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电气化五局)成功举行了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公司代表黄海涛负责,学院部分2013级轨道和信息专业的同学到场参加面试。

会上,黄总首先给大家介绍了一下公司概况和待遇。公司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且主要从事铁路“四电”、城市轨道交通、公路机电、新兴能源及铁路房建等工程项目的施工。在高速铁路、高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等“四电”工程施工领域具有强劲竞争优势,站在行业主导地位。接着对到场专业对口的同学分专业收取了简历,并现场进行了简历筛选,随即开始通知同学进行面试。最终成功签约学院四名优秀的同学。

招聘会后,不少应聘同学表示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提前准备。但也通过本次招聘积累了经验并对自身能力有了更好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