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期党校班长风采—董思宏

发布者:刘秀丽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457

董思宏,女,预备党员,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14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学生。自2014年入学以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在学习上严谨认真,在学生工作中有较强的责任感,思想上向中国共产党靠拢,性格活泼开朗,生活中乐于助人,真诚待人。有自知之明,亦有一搏之魄。

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54月进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与党校学习,顺利取得结业证书并获得“优秀学员”称号。201511月发展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在学习上,认真,以学习为第一要务,勤能补拙,自进校以来,成绩优良,大学期间获得一等奖学金1次,二等奖学金3次。通过了计算机二级,一次性通过了英语四六级,分别为561分和508分。在本身的课程之外还参加了数学建模竞赛以及英语竞赛。获得了西华大学2016年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2016年“高教杯”四川省三等奖、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三等奖、2015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一等奖以及2016ACTS学业素质能力竞赛全国总决赛特别金奖。

在工作中,大一上学期加入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积极参与了学院团委工作和学院大小活动,期间被评为“优秀干事”;先后任职班级学习委员、班长,和班委们一起完成各项常规工作、组织策划各项活动,在此期间,班级荣获校级优秀班集体、2016“先进团支部”等。个人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在学院党校工作中,担任了3536期组长,37期党校担任班长。并获得“优秀干部”;在大三上学期开始担任中共西华大学委员会学生组织员。积极协助组织部老师开展相应的党务工作,包括审核各学院每期的党员发展和转正材料,转移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和接收新生党员组织关系。在工作中,努力向周围优秀人才学习,实践中吸取经验教训,完成各项工作,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一致认可。

在课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大一暑假,和本班同学一起去了石棉县宰羊乡进行了为期15天的三下乡活动,在栗子坪发电厂参观见习以及在宰羊乡中心小学支教。获得了三下乡“积极分子”称号。

在大学期间,关注国内外时事,虚心向优秀的人学习,积极进取,全方面发展自己,不断挑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