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母玉泽

发布者:刘秀丽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639

 

 

我是来自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信息工程卓越1班的母玉泽。

学习上,学习刻苦认真,积极进取,自进校以来所有的课程都成绩优良,专业排名靠前,大学期间累计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明珠关爱奖学金1次,一等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1次,三等奖学金1次。在第二课堂方面,大一下进入创新实验室,并通过选拔进入卓越工程师项目,继而进入导师实验室。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类电子设计竞赛并获得一些奖项。也投身于科研论文的创作,先后以第一、二作者身份在国家级期刊中发表了论文。

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4年进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与党校学习并顺利取得结业证书,201511月发展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现即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和参与党支部建设的相关工作。

在学生工作中,大一上学期加入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期间被评为“优秀干事”;大一下学期担任14级信息工程3班班长,协助辅导员开展班级事务,如召开班会,三金评定等,期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大二上学期至今担任14级信息卓越班班长,负责班级特色交流会的开展和督促各小组专业技能的学习。同时也在电气协会担任部长,负责协会的常规培训,寒暑假培训和特色义务维修活动。

在学院党校工作中:学院35期党校担任组长并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3637期党校担任副班长并获得“优秀干部”称号、全体学员均顺利结业,在工作期间我不断加强学习,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