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梁潇月

发布者:刘秀丽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1040

 

 

我是来自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的梁潇月。刚进大学的时候便加入了学生会、社团以及啦啦队,也担任班上的生活委员。一年的工作让我学到了责任心,学会了付出,学会了理智。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付出着,也收获着。学习方面,在大一已经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成功担任啦啦操队长一职,被学校授予“校级优秀三好学生”“院级优秀班干部”等称号,并且在西华大学“第七届智能机器人大赛”荣获一等奖。这些成绩不是我炫耀的资本,却是我收获的证明。

在大一暑假,我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加入公益团队,而是选择了和自己的三两好友穷游到了色达。色达的佛学院——世界上最后的心灵净土,在雄伟的群山之间,人们对自己的定义仿佛更加的渺小。与佛学院里面的人们相处之后,觉得自己对一些事物更容易看开,不会偏激,同样也体会到了生活的不易。

从大一进校到现在已经一年半的时间了,我的收获除了书本知识、专业技能,最多的是对自己思想的提升,洗涤。我觉得我的大学生活将在“摸索”中变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