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胡新悦

发布者:刘秀丽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1123

 

 

我是来自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15级自动化二班的胡新悦。自2015年入学以来,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积极向上,学习上勤奋刻苦,生活上勤俭节约。从各个方面不断的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

思想政治方面,我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认真参与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积极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坚持自己的信仰。

学习方面,始终都把学习放在生活中的重要地位。经过大一的努力,我的学习成绩和综合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获得过校级优秀三好学生2次,国家奖学金1次。也在暑假参加了四川省电子设计大赛,并获得了三等奖。

在生活上,勤俭节约是我一直的生活习惯。热爱帮助同学,积极锻炼身体也是我生活的常态。

我喜欢这样的大学生活,因为不仅可以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东西,还能遇到志同道合的同伴。所以在未来几年的大学生活里,我将不断努力,成为一个社会所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