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校级心理委员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者:张帆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123

20161114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C219举办了西华大学第三届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学院内选拔。

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心协的负责人,也有电气与电气信息学院团委 学生会各部门的正部长,更有各班同学的积极参与,为他们的心理委员加油打气。

本次共有四位心理委员参加比赛,分别是15级通信1班的张巍巍、16级通信1班杨远鹏、16级刘昊和16级轨道1班何爰爰。

四位心理委员以“交流与沟通”为主题进行他们的演讲,或严肃或轻松,或自问或提问,四位心理委员运用他们的语言魅力让现场的所有人都为他们不由自主地鼓掌,比赛现场未见硝烟,只听见不时响起的掌声。

四位心理委员精彩的演讲结束后进入了紧张的打分阶段。在打分阶段,宣传部部长杨鲤银作为评委代表上台对四位心理委员进行点评。

最终,15级通信1班心理委员张巍巍和16级轨道1班心理委员何爰爰获胜,代表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参加学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