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

发布者:张帆发布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146

为增强学院新生各专业班级的交流与认识,提高新生同学明思善辩的能力。由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团委主办,电气与电子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和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辩论队承办的电气杯新生辩论赛于20161017日拉开帷幕。学院辅导员龚翠艳老师、李婉老师出席了辩论赛的宣讲会,并宣布本次活动的正式开始。

本次辩论赛的时间由2016年10月开始至2016年11月份中旬结束。此期间在六教C区及图书馆报告厅辩论举办了初赛,复赛,四分之一赛,半决赛,并在1121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总决赛。

此次辩论是一项可以提高思辩能力,丰富课余知识,培养团队精神,锻炼思维表达的活动,并是一项可以提高思辩能力,丰富课余知识,培养团队精神,锻炼思维表达的活动,通过本次辩论赛,可以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在活动中提高自信及思辩能力,交流与论辩能力,培养创新和团队精神,体现大学生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发掘和培养西华大学辩论人才。

本次辩论赛的圆满结束,希望能够为刚进入大学的电气新生能够增加一份收获和更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