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第七期青马分校开班仪式

发布者:刘秀丽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227

 

用我们的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用我们的青春和生命奏响时代的强音。122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B108召开了由共青团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委员会主办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学校开校仪式。学院团委书记,各辅导员,主席团成员均到场指导。

大会在全体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团委书记张帆老师接着做了青马开班分享的讲话,分别以树立信仰,珍惜机会与时间,脚踏实地等三个方面并辅以实例向学生们说明了中国人要自信,学习氛围很重要,结果取决于自己的付出的几个道理。

在老师为青马培训班班长与组长颁发证书后,青马培训班班长杨梓珑同学在讲话中提到希望同学们站在党的高度认识马克思主义;记住自己是社会发展的主力军;珍惜学习机会,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三点希望。而作为学员代表的李婉姝同学则表达了学员会严格遵守学员守则,积极配合各项工作,服从安排,不负党的期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