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17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发布者:祁强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677


 2017年我院拟接收部分调剂硕士研究生,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进行深造。

拟调剂到我校的考生,请登录网址http://yjs.xhu.edu.cn/admission/或登录西华大学主页进入“研究生招生”模块填写调剂申请。达到教育部规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考生,请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报名同一个网)提交调剂申请。

所有调剂考生都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报名同一个网)上提交调剂申请。由于接收调剂生名额有限,网上调剂系统开通后,请迅速提交调剂申请,并致电祁老师(028-8772939913688370340emailqiqiang1996@163.com)进行确认。未提交调剂申请者,调剂无效。

接收调剂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分数线按我校划定的复试分数线为准。

拟接收调试的专业:080800电气工程、081002信号与信息处理、085207电气工程(专业学位)、085210控制工程(专业学位)

调剂复试的考生的基本要求:

1、调剂复试的考生必须达到教育部规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

2、相近专业可调剂录取,调剂考生初试科目须与拟调剂录取专业的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须与拟调剂专业的统考科目相同。

32017年所有纳入国家计划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都要缴纳学费,具体办法另行通知。

4、研究生奖学金:

      国家研究生奖学金(20000元);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6000元~10000元)

研究生助学金(6000/生)

其他重大激励办法,近期请密切关注西华大学研究生部网页和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网页上的最新通知。

5、专业课笔试参考书目

西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2887720075     传真:02887720075


                       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

                                                    201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