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三月总结大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72

 通讯员:蔡涛

阳春三月末,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即将进入下一阶段。30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于6B207参加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三月总结大会。


学生会成员章钶禛主持总结大会,播放团委学生会在这一个月的部门工作总结视频,展示三月中各部门所做的工作及团委学生会成员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


学生会主席马骥飞在讲话中提及团委学生会对成员的要求——学会找到自己的方向。本学年所剩时间无几,他提及:“要珍惜时间、抓紧机会锻炼自己,脚踏实地干好自己的本质工作工作。”


为激励各部门努力工作,李炜副主席宣布本月的各部门考核结果,为各部门每月之星、三月优秀部门——办公室颁发奖状和奖品,并邀请办公室主任易菲上台发表感言,易菲主任谈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总结大会尾声,干事们自由发言,表现积极,气氛活跃,畅谈自己在部门学到的知识,获得的收获。各部门部长对主席团在工作上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并为干事们提供众多建议。


过去的一个月里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积极参加工作,为学院取得不少荣誉。接下来的时间里将更加勤勉努力,推动学院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