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学院青志协举办“蓝色行动”校内场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91

  学生通讯员:郭杨

 331日,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员和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承办的“蓝色光年,照耀星人生”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校内场活动在明德广场举行帮助高校师生了解这个群体,理解、支持自闭症家庭,关爱自闭症孩子,不排斥、不歧视、不逃避,用爱融化孤独。

  

协会成员通过表演编排的手语舞《这世界唯一的你》吸引过往的同学驻足关注,发传单宣传并自闭症进行解说

  

参与的同学用双手亲自折叠各类颜色鲜艳的公益小星星,一颗颗放进许愿罐并写下诚挚的祝愿贴在“星语星愿墙”上,展现陌生人对自闭儿童的无限爱意与关怀。

  

公益现场有自闭症儿童的手工作品出售,色彩艳丽,思维深邃的艺品展现出孩子们极高的审美,蕴含着孩子们对世界的美好期盼

  

 201742日是第十个世界提高自闭症意识日。此次活动为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校内场,校外场将于48日在锦里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