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五四评优答辩大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04-15浏览次数:74

 

学生通讯员:苏雅兰

414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16-2017年度“五四”评优答辩大会在6B301召开。学工办主任刘秀丽、团委老师张帆及各级辅导员担任此次答辩大会的评委,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16级电气专业滕乾林同学主持大会,介绍本次“五四评优”的具体规定和评选流程。参评代表上台阐述时间不得超过4分钟,在最后30秒时给予提醒,评委在答辩后可随机提问。本次答辩大会共有9名同学申请 “西华青年五四奖章”、1个团队参与“五四红旗团支部”以及8个团支部参与“先进团支部”的评选。

西华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上台阐述时,大致从学习、生活、工作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内容丰富精彩。其中,郑天航以绩点7.8的优异成绩获得现场观众的钦羡和喝彩。马骥飞通过精美的PPT展示出个人的大学成就,擅长动画制作的他成功吸引住观众的注意,博得阵阵掌声。

在 “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评选环节,2014级电气工程5班以其优异的成绩,丰富的科研文娱生活以及特色的团队管理建设,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青睐。“先进团支部”的评选中,候选团支部展开了精彩纷呈的角逐,他们通过对各自支部成员组成、学习成绩、课外生活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来展现各自支部的精神风貌。

据悉,郑天航、马骥飞和李涛获得本年度电气学院青年五四奖章;14级电气5班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16级通信1班、2班、电气5班和15级自动化3班获得五四先进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