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气、新信息”研学论坛第五十三期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dqwm_admin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242

新电气、新信息”研学论坛第五十三期讲座顺利举行

潘成伟

 2017421日下午1600,“新电气、新信息”研学论坛第五十三期学术交流会在西华大学图书馆1号报告厅举行,技研新阳集团董事总经理郭文英应邀做了题为“爱、成长、幸福”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机器人联合实验室董秀成教授主持,学院部分老师、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讲座。

大会开始,首先由董秀成教授介绍了技研新阳集团董事总经理郭文英女士的个人情况。紧接着,郭文英女士通过“爱、成长、幸福”的主题并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展开了本次交流活动。会上,郭女士为大家讲述了坚持的力量,认为每次重复的力量不是相加而是相乘,水滴石穿不是水的力量,而是坚持。认为学习成就未来,成长始于学习。爱学习者有几大美德:有上进心,有事业心,敢于面对自己的盲点,能听得别人的劝诫。郭女士也一直坚信用爱经营的治企理念,让员工成长才是真正的爱,学历不代表能力,学习能力才代表能力。员工说:技研新阳不仅是一座工厂,更像是一座学校。最后还提出了学用持等理念,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在最后的交流讨论阶段,郭文英女士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积极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本次交流活动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