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四月总结大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05-07浏览次数:91

通讯员:蔡涛

55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6B108参加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四月总结大会。

大会由16级轨道专业何爰爰主持,播放了团委学生会这一个月的部门工作总结视频,为大家展示这一月中各部门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

学院团委书记张帆老师到场进行指导并发表讲话,他指出锻炼写作能力、表达能力对学生来说意义重大,同时让大家思考“什么是你最宝贵的财富”这一问题,由此提醒大家珍惜时间合理分配时间。“不做伪工作者,主动思考,找到个人与组织的最大公约数。”要坚持当下,不能盲目否定和轻易放弃,不要做空想家,要付诸行动,做一名实干家。

李炜副主席宣布本月的各部门考核结果,为各部门每月之星、四月优秀部门——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颁发奖状和奖品,并邀请青志联部长韦思杰上台发表感言。韦部长就这一月里各个部门的协作表示感谢。

会上,干事自由发言,表现积极,气氛活跃。部长自由发言时,各位部长首先就这一个月里主席团在工作上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并为干事们提供众多建议。

至此,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四月总结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