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201

学生通讯员:邓博

  518日,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第四教学楼顺利召开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电气学院团委张帆老师,辅导员叶凯、龚翠艳老师,心理辅导老师康濛,以及学生会和部分电气学院的同学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以一段热情洋溢的啦啦操舞蹈开场,成功调动了在场所有人的情绪,欢呼和掌声不断。凸显出电气学院学生的朝气与活力。

电气学院心理老师康濛在发言中表示,关爱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是当下高校的重要议题之一。她从不同角度深层次地分析了心理健康和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

启动仪式上,各班心理委员组建而成的表演队伍为在场观众展示了一段名为“放飞自我”的舞蹈串烧,又一次将活动推向高潮。

心理委员代表刘昊同学表示,帮助同学们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是心理委员的职责。他带领部分心理委员进行集体宣誓,为关心学生的心理健康不断努力

张澄同学表演的精彩魔术成为整场活动的压轴节目,使得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